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美丽柳州”乡村建设(扶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7-03-22     | 作者:韦仕宏 | 字体大小:【

321日,2017年全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长会议在融水县召开。各县(区)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办主任等共计40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县领导路燕云、石中华、奚锦帅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工作队队长就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庆宁强调,一要鼓足信心、勇于探索、攻坚克难,切实发挥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充当脱贫攻坚的主力军作用,二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坚定有力地将柳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工作向前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还分别到融水镇新安村和新国村古选屯参观了第一书记、乡村工作队员驻村工作情况,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星级化管理、五会治屯、宜居乡村等乡村建设(扶贫)工作。

县第一书记办:韦仕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