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中华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4     | 作者:杨崛 | 字体大小:【

321日下午,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中华一行到康田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园区党建工作,重点走访了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华林木业有限公司。

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走访视察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之后,石中华对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工作力度表示赞许。他建议继续抓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找准抓党建促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力争让形式和内容高度融合,突出亮点特色,让党群服务平台指导服务园区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

随后在华林木业有限公司,石中华到生产车间对公司经营状况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调研中,石中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经贸工委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把党的建设与园区非公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示范作用,推动全县两新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再上台阶。

(县两新党工委:杨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