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贺州市委组织部赴柳北区考察雀儿山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23      | 字体大小:【

2017522上午,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黎江率队来到雀儿山街道党代表工作室考察。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勇等陪同。

在实地参观党代表工作室后,贺州市委组织部一行12人对党代表工作室的组织构架、工作流程、工作制度、接待来访、处理问题等工作环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雀山街道三个层面的“1+N”工作模式,给予了关注,认为“三个1+N”是发挥党代表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很好的纽带。贺州市委组织部还就如何加强评议党代表履职尽责与我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2015年以来,柳北区委积极探索,以“知党情、听民声、谋发展、促和谐”的党代表工作室为载体,以100个农村、社区党代表工作站为延伸,凭借一系列配套制度的有效执行,以及结合实际创新运用“请进来、走出去”等一线工作法,确保了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制度化联系和经常性联系,从而实现党的“最基层声音”能够让市委“决策层听见”,党整合资源解决问题的组织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在全面了解党代表工作室工作情况后,考察学习组还来到了钢城街道欧山社区,对社区党代表工作站服务群众的“党群议事会”等工作做法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柳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