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7-21      | 字体大小:【

 

721,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全面检验了柳江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柳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到现场指导。

来自全区各级党组织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整个比赛严肃而又热烈,选手们全神贯注,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泼。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围绕党史知识、“两学一做”、柳江区情等内容,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进行激烈角逐。最终,白沙镇党委荣获一等奖;卫计局机关党委,三都镇、百朋镇、里雍镇、拉堡镇党委等5个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是我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是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措施,活动即丰富了全区党员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党员熟知党的知识和柳江发展历程,又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到柳江发展建设的各项事业中。

 (柳江区委组织部  团区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