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座谈会在融水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2     | 作者:冼湘桂 | 字体大小:【

711日,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孙红率综合服务团调研组,就“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在融水县进行为期3天的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马空、王院忠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电商企业代表等共65人参加。

调研组认为,该县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精选产品和代言人”、“电商业务培训”、“我为家乡代言直播活动”系列工作。并结合地方民族特色,将民族风情与电商营销巧妙融合,有效夯实特色产业基础,电商发展氛围呈良好态势,助推精准脱贫。

据悉,该县承办“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是展示旅游资源、特色农产品和民俗风情的一个重要平台,是讲好融水品牌故事、树立融水品牌形象的良好机遇,是不断扩大融水社会知名度、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更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渠道。

(经贸局 冼湘桂)

 

↑县长马空在会上作讲话

↑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孙红在会上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