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忠诚战士如“智夫”
发布日期:2018-04-26   |  来源:县两新工委  | 作者:陈妍竹 | 字体大小:【

他是周智夫,一名对党忠诚的战士,保护着党在内心的绝对地位,坚持着党在人民群众中的绝对影响,实践着党在引领道路的盛世凡华。

他喜欢听党的声音,因为他热爱纯粹。记得当年在提交入党申请的时候,很多次反问自己入党动机是否纯正。现在党龄只有五年的我,依然清晰记得党的服务宗旨——为人民服务,牢记并如刻在心间。在党旗下宣誓成为党员的那一刻,誓词里那句“对党忠诚”就已热泪盈眶,因为我知道那就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的肩负。纯粹直接的“补钙”是周智夫最能坚持的事,习主席讲话、新闻联播是他尽管购置助听器也必须完成的。那种热爱的纯粹是现代党员很多难以坚持和保持的,当炽热与纯净相遇,淬炼出的是一名老党员、老兵的平凡光芒。

他喜欢听党的课程,因为他信念坚定。“过组织生活就像过日子一样,要认认真真用心过。”每次党课他不会缺席,总怕漏听一字一句,身体的病痛并没有打败他听党课的决心,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优秀的人总是那么一致,不管坚定后的结局如何,他们都会认为这是奋斗一生培育开出的繁花,即使道路泥泞坎坷,也奋不顾身。

他喜欢听党的旋律,因为他喜欢党的一切。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党是领导一切的。战士善于听从指挥,作风优良的人必能打胜仗。立下的周家训特别铿锵有力地唱响红色的家风之魂。

他刚正不阿,人物自画像底色是忠诚,是坦荡,是勤俭,是节约,是感激,是无所畏惧!我们在历史长河中需要虚心像周智夫老党员这样的同志学习,提升组织战斗力是星星之火应该前去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