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发布日期:2018-06-08   |  来源:三江县住建局  | 作者:李 霞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教育和警示住建局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住建局党组于2018年6月7日下午,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观看人员共计35人。

观看完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阳军组织观看人员开展讨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扶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而扶贫工作是我们所有干部都肩负的职责和任务,每一名干部都要加强廉政意识,吸取典型案例深刻教训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除了在扶贫领域做到清正廉洁外,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应以清正廉洁为心中的准绳,成为一个有底线、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邱阳军局长要求,要强化廉政意识,履行主体职责,切实抓好帮扶工作,要将执行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观看警示片,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坚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为住建局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