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 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06-08   |  来源:三江县编办  | 作者:覃宇祝 | 字体大小:【

6月8日,县编办党支部与良帽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结对共建·决胜脱贫”为主题的帮扶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影片,以此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良好作风和严明纪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其次,传达学习了我县生产奖补、劳务补助和圈改、厨改、厕改、危改等相关补助政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做好政策的宣传者和执行者。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要注重学习,加强自身业务水平,进一步了解上级有关新农村建设的政策文件,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带领广大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据统计,自2016年3月份县编办挂点良帽村以来,累计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活动12次,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