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1      |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柳江区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门有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住村安排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柳州市工作队管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驻村工作督查情况并详细具体地部署了近期工作队的管理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区委常委、副区长,自治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柳江工作队队长蒋汝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蒋汝松通报了我区工作队员住村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蒋汝松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纪律约束,严格执纪问责,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全面推行“八九不离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解决工作队员住村的实际困难。

  李睿充分肯定了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以及工作队员驻村以来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各镇和工作队员派出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对工作队员住村工作的要求,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切实提高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水平,同时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强化对工作队员住村工作的督导检查,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