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日进机关·夜访乡镇”一线走访干部
发布日期:2018-06-11      | 字体大小:【
 近日,柳江区开展日进机关·夜访乡镇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集中对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等120多个单位进行走访

访班子、察实绩,掌握干部真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单位主要领导汇报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了解掌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运行情况、整体功能和廉洁从政情况及领导干部思想动态、履职情况、德才表现和群众口碑等注重收集好的做法、好人好事、选树优秀典型,为区委精准识别、评价、选用干部和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奠定坚实的基础。


听意见、重引导,解决干部实际困难。着重听取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听取干部个人诉求,了解单位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后备干部实际表现。注重发现问题,重点了解群众有反映的、班子不团结的、有不廉洁苗头的和工作学习、家庭生活遭遇困难的情况。 从关心关爱干部角度出发,以肯定工作成绩为主,虚心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进一线、走现场,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聚焦党建责任落实、巡察整改、推进中心工作等重点领域开展实地走访,进一线、进项目、进现场,掌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方面的履职情况,促进压力传导,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有针对性的在一线考察干部,树立重心下移的工作导向,拓展干部成长链,为一线干部鼓劲撑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