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年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 作者:曹东芝 |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2018年纪念建党97年周年活动。

活动中,以“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进行开展大讨论。通过围绕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理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等七方面进行展开论述。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氛围十分融洽,收到甚好的讨论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焕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