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的地方 就有幸福和希望
发布日期:2018-07-13   |  来源:和平乡人民政府  | 作者:黄思婕 | 字体大小:【

7月11日,柳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与到平乡板六村联合开展“产业发展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韦金文,柳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彭跃辉,三江县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赖忠厚,及和平乡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揭开序幕,并呼吁全体党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时刻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

韦金文要求,全体党员始终要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结合实际,发展板六村特色产业优势,改善村民生活,为打造经济强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据悉,当天,市总工会为20名困难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总计4000元、5名预脱贫户发放产业扶持资金总计10000元、13名“乡村美丽化妆师”保洁员发放奖励金及战高温慰问品总价值4600余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