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看望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7-13   |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作者:俞晚霞 吴航山 | 字体大小:【

“七一”前后,三江县卫计局局长吴海波党组书记覃富聪分别到退休困难老党员马成春、曹珍珠、梁新华家中开展“七一”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在曹珍珠、梁新华、马成春的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卫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据了解,这几位老党员退休后,仍然十分关心我县卫计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曹珍珠同志,他不辞辛苦,2015年为我局撰写了几万字的三江县计生志》,他的这种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和对卫计事业充满热爱和执着值得大家学习。局领导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