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融水县:深入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1   |  来源:融水县委组织部  | 作者:龙林智 | 字体大小:【

连日来,融水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广西日报》、《八桂先锋网》、《柳州党建》等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做好、做实组织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鹿心社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利用平台,学透弄懂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讲习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鹿心社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如何抓好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打造堪当富民兴桂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以强有力的组织工作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发展。

浓氛围,凝聚创新创业共识充分发挥组工微课堂、微信公众号、党员夜课等平台的作用,强化全区组织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继续开展“部长信箱”、“组工大讨论”、“微信探讨”等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信箱、讨论、探讨等多种形式进行上报反馈,以此达到广泛收集意见,倾听基层声音的目的进一步激励基层干部新担当作为

精神,对标谋划推动落实。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谋划制定出台《融水苗族自治县干部铸钢计划》、《融水苗族自治县飞雁计划》、《融水苗族自治县关爱基层干部管理办法》、《党员干部容错纠错机制》等,切实提高抓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此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