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向军到程村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暨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  来源:程村乡  | 作者:潘丽 韦丽婷 | 字体大小:【

3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党代表向军率队到三江县程村乡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暨扶贫活动,了解推进该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收集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精准脱贫谋思路、出点子、想办法。三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海锋参加活动。

向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程村乡泗里村新村部和泗里口产业路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怎么样?新建的房子怎么样了?还有什么困难?”在侯代武家里,向军亲切询问在脱贫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后盾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联系人等要尽全力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把政策宣传到位,把产业路修好,大力发展油茶等当地特色产业。

座谈会上,向军一行听取了程村乡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党代会年会精神情况、乡扶贫工作情况、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基层党员代表在2018年“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中反映问题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对党员群众代表反映的扶贫领域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判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向军要求,要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保证帮扶质量,扛起责任,把工作做得更有成效;要完善好基础设施,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产业,把油茶发展成为支柱产业;要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