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景区“保卫战”专项整治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  来源:三江县司法局  | 作者:吴雪忻 | 字体大小:【

奇特精巧的风雨桥,高大雄伟的鼓楼,别具风格的民居,映着青山绿水,组成了一幅幅秀丽的风俗画卷。程阳风景区不仅以侗族木建筑代表、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程阳风雨桥而闻名中外,程阳八寨的风景是浓缩了侗族文化的精华。因而成为广大中外游客休闲旅游的胜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程阳八寨景区“保卫战”整治行动的要求,3月14日,县司法局与程阳景区管委会,联合开展程阳八寨景区“保卫战”专项整治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张贴《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保卫战”整治行动的公告》、现场宣讲、解答群众咨询、出动宣传车广播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向群众表达景区整治的决心,着力营造干净卫生、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生态优美的旅游环境。活动共张贴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咨询9人次,受到景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