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扫黑禁毒反邪教 巧借佳节来宣传
发布日期:2019-03-08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吴艳 | 字体大小:【

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是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日子,也正值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梅林乡“二月二”侗族大歌节的好日子。巧借佳节之际,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梅林乡举办了“扫黑除恶、反对邪教”的主题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以扫黑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为主题,有侗戏、舞蹈、耶歌表演、侗族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题材形式,通过寓教于乐、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树立法制思维、摒弃封建迷信,远离邪教侵害,共同为创建无邪教乡、村筑牢思想防线。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为基层群众献上了一份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的精彩文艺盛宴。虽然春雨蒙蒙,但现场观众热情不减,掌声欢笑声不断,观众们不时拍照记下演出的精彩片段。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扫黑除恶、平安创建、“一感两度两率”有奖知识问答,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意义深远重大,为全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为建设“平安梅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