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3   |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吴术艳 |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下午,融安县直工委、三江县直工委一行到三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该局的党员活动室,查阅党支部制度文件、相关工作记录等资料,并就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抓亮点、抓特色等方面的工作与该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表示,从此次调研和平常的了解、督查、考评来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建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成效,具有“安排部署有新招、工作推进有新路、责任压实有新策的“三新”特点,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实践,不断探索党建与自然资源事业深度融合,为实现三江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