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州市鱼峰区: “三学”掀起《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1-09-08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以来,柳州市鱼峰区通过专题学、深入学、广泛学迅速掀起《条例》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使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

推动联学+巡听专题学在全区范围内组织职责相近、业务相关的部门或职级相当的干部进行联合学习明确联学牵头部门参学部门和学习主题,四家班子带头联系工作实际学,全区参学领导干部571,实现学习覆盖。区委巡察组和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派驻单位开展专题联学巡听加强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的动态管理和监督指导,提出意见建议11条,全部现场整改到位。

开展互学互评互检深入学全区组工干部按照部机关、区直机关、乡镇街道以及业务块口进行分类定期采取小班化互学,制定组织、干部人才各块口学习清单41项,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提高学习实效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条例》学习谈体会、找差距、互点评、抓落实,推动《条例》学习学深学实。通过学习考试带动互检,依托鱼峰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条例》考试选树32为学习标兵

依托鱼阅读平台广泛学打造鱼阅读网络学习平台推出《条例》学习专栏,鼓励辖区853个党支部打卡学习。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学《条例》·明职责·勇担当心得分享接力赛,择优将34学习微视频和103心得体会鱼阅读学习平台进行展播和宣传,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