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考核企业挂职干部 谋划基层党建发展
 
发布日期:2014-07-14

我市第二批选派到非公企业挂职,担任党组织副书记和党建指导员的机关干部任期即将结束,根据《柳州市选派到企业挂职非领导职务干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近日,受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委托,我工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认真谋划,顺利完成了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是干部考察的一种重要方式,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搞好挂职干部年度考核,客观评价挂职干部一年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充分发挥考核的引导和监督作用,有利于激励挂职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有利于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根据要求,对2013-2014年度在非公有制企业挂职干部年度考核,主要采取总结述职、考核测评和个人谈话等方式进行。

考核中,挂职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在破解企业党组织党员管理难、破解活动开展难、破解作用发挥难和破解工作保障难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他们紧紧围绕上级的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努力做好事做实事,解决了企业很多棘手问题,同时挂职干部努力维护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受到企业主的好评。非公企业主对挂职干部的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能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的优势,深入调研,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的理念,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了新的党员,企业党员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建氛围进一步增浓,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完美。参与考核的人员也为下一步企业党组织建设献计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上级党委和政府能继续派出领导到企业任职,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进一步沟通的桥梁。

(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  王勇光)


上一篇: [转载]广西壮族自治区2014年面向基层人员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 下一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