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柳南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严肃换届纪律,贯彻落实全区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2-25 | 作者:熊旭科

柳南区采取三项措施,组织学习培训,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六学”扩大纪律知晓率。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部门周周学、党员干部广泛学、内训师组团宣讲学、反面教材警示学、你问我答检验学的“六学”措施,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组织会议精神,把“9个严禁”纪律要求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心中,引导他们守住思想“底线”、严禁触碰“红线”、筑牢纪律“防线”。 

“五必谈”理顺干部思想。突出党政主要领导必谈、岗位变动必谈、换届纪律必谈、出现不良倾向必谈、群众反映必谈,由区委区政府班子领导对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的党政主要领导人谈话谈心谈思想,把谈话谈心作为关心干部成长和了解干部思想动态的重要途径,不断扩大谈话谈心覆盖面,明确谈话谈心内容,讲清楚换届纪律要求,引导干部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以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四落实”逐级传导压力。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的工作职责,按照“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管理监督、落实工作任务、落实程序环节”的工作要求,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工作层层落实到位,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随时掌握干部思想,纠正苗头性问题。充分发挥好纪委和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把严格监督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上一篇: 柳南区“四抓四促”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非公企业第一书记开展组团式调研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