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龙城千名人才服务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2-07-23
基层一线需要专家人才的指导帮助,专家人才的成果和智慧需要到生产一线去转化去实践。19日上午,广西万名人才服务基层活动和柳州市千名人才服务基层活动正式启动,代表广西万名人才服务基层活动首批来柳开展人才服务活动的自治区工信委专家小分队一行,和我市市级层面各有关行业组织的人才代表们,将奔赴我市相关的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帮扶、智力援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杜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与自治区工信委专家共同为我市即将奔赴一线服务的人才小分队授旗。杜伟鼓励各类人才要以基层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重点,利用技术优势,服务生产发展,转化科技成果,带培基层人才,让科技成果在基层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广西万名人才服务基层活动首批来柳开展人才活动的专家分队还在现场解答了我市部分企业的技术、科研难题。
 据了解,目前全市基层结合生产科研实践,累计提出213个人才服务项目,2130多人次的人才服务需求。我市宣传、工信、教育、科技、农业、文化、卫生和扶贫等系统将利用自身优势,派出各类专家人才下到基层一线,以类型多样、各不相同的人才服务形式,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廖冠华)
 
上一篇: 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负责人就全国人才资源统计工作答记者问 下一篇:奏响人才强国宏伟乐章——十年人才工作述评【1】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