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
· 柳南区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热点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柳南区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 来源: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

3月2日上午,柳南区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柳州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宣传、统战和精神文明工作。

区委书记马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融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青出席会议。


马空对过去一年柳南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柳南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实绩展现了作为,用实干展现了担当,为全区经济发展稳步前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2023年工作,马空强调,组织工作要时刻保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进取心,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推动“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见实见效;优化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抓实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紧盯产才深度融合,统筹抓好“活力柳南 奋进同行”人才工作八大行动,为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宣传工作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不懈守牢意识形态防线;增强发展信心,聚焦中心大局壮大主流舆论声音;保持奋斗韧劲,凝心聚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统战工作要时刻保持“和衷共济、万众一心”的凝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把牢正确方向;聚焦中心任务,在融会贯通中彰显法宝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在实干争先中扛起统战之责,为柳南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伟力。



雷伟对2022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二是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三是树牢导向推动干部队伍坚强有力,四是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五是人才、公务员、老干部等工作成效明显,信息宣传工作在全区111个县区排名五。

雷伟对2023年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突出“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围绕全国高质量百强城区创建,锻造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助推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引进培育高素质人才队伍。



王融莉对2022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致力培根铸魂,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二是立足凝心聚力,对外新闻宣传更加出新出彩,三是坚持共建共享,精神文明创建持续厚植沃土,四是聚焦责任落实,网信文化阵地日益巩固壮大。

王融莉对2023年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凝心聚魂 ,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营造舆论强势,讲好柳南故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价值引领,提升文明程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守牢网络安全防线;要着力固本强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李玉辉对2022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回顾:过去一年,柳南区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主线,始终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统一战线政治引领、服务民营经济、促进民族团结等各领域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前进汇聚了智慧力量。

李玉辉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把牢正确方向,深入领会把握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与时俱进完善统战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要聚焦中心任务,在融会贯通中彰显法宝作用,全力服务民营经济,聚焦争取人心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实干争先中扛起统战之责。



来源:精彩柳南公众号

上一篇: 柳南区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柳南区召开2022年度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