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行动学习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梧州市藤县行动学习考察团到柳南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3-04-17

41,由梧州市藤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炎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邦祥率领的藤县行动学习考察团一行17人到我区考察调研行动学习。

当天下午,在柳南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了行动学习座谈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楠、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爱华、行动学习办副主任杨磊、相关部门的促进师及行动学习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行动学习办副主任杨磊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区情以及开展行动学习的基本做法、实施情况。

梁炎文副部长介绍了藤县的基本情况,以及藤县作为试点单位引入行动学习,以“12345”(即一个目标、双重保障、三个结合、四次培训、落实五项制度)的工作思路实施情况。同时,梁副部长也提出了他们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瓶颈问题。

蒋爱华副校长提出,行动学习的推进应该是自上而下的,领导的带头作用十分重要。行动学习不是“一阵风”式的运动,它是一种思维方式方法的训练,是学习力提高的培训,是民主文化的一种培养。柳南区在实施行动学习过程中通过“三年三步走”的稳步推进,把行动学习的运用融入到中心工作,成为一种潜移默化的行为,形成了同讲行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行动学习过程中的中心环节”、“行动学习中促进师和内训师的角色定位”、“如何加强行动学习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我区促进师代表也通过自身及本部门运用行动学习的实例与滕县考察团进行了探讨互动。

次日上午,考察团还到鹅山街道永前西社区进行了考察。社区主任梁秀清向考察团介绍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及通过运用行动学习来改善提高社区的工作效率和氛围等情况。(柳南区行动学习办  林凯冰)

上一篇: 集体备课效果显著 内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