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融安法院推行干警工作业绩公布制度
 
发布日期:2014-09-04
    今年以来,融安法院积极推行干警工作业绩公布制度,每月将干警当月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在院内局域网上公布,干警个人的工作量及完成情况一目了然,有效地提高了干警工作积极性。
    融安法院的工作业绩公布对象为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及聘用人员,业绩公布内容共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审判员、执行员系列公布,包括年度各法官结案件数、调解结案数、文书上网数、财产保全数、发改变更案等审判工作,主要是对审判员、执行员的业绩进行考评;二是书记员系列公布,记录次数(含庭审记录、合议记录、调解记录、调查记录、执行记录)、卷宗装订件数、案件归档数、案件信息完整录入件数、文书送达次数等其他工作,主要是对书记员的业绩进行考评;三是综合管理人员系列公布,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完成情况及院领导或部门领导安排的职责范围外的其他工作完成情况;四是公共内容公布,按通知要求参加各类型会议、行动次数,接待相关案件当事人次数,处置突发事件次数、信息调研、司法联动及其他工作。
    工作业绩每个月底由干警填报经部门领导复核,分管院长审核后统一上报院办每月公布一次,每季度根据业绩量评选出各系列人员标兵2人,并以此作为年终个人立功、嘉奖报送上级参加先进评选的依据。该院根据工作业绩评先选优,大大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融安县人民法院韦成)
上一篇: 柳州市委组织部干部调研组到融安县了解县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下一篇:融安县卫生系统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查处专项督查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