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融安县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全额定向民主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1-03-21
    为认真做好2011年乡镇换届工作,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日前,融安县委组织部组成干部考察组,深入全县12个乡镇开展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全额定向民主推荐和拟提拔人选民主推荐工作,为该县乡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融安县委组织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乡镇实际情况,制作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额定向民主推荐表》和《拟提拔人选民主推荐表》。干部考察组每到一个乡镇,都先召开民主推荐动员会,主要强调了要客观公正地推荐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推荐工作和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要求的开展换届工作。随后,由工作人员当场发放民主推荐票,要求参与推荐的人员独立填写推荐票,完成民主推荐工作。全县各乡镇机关及驻地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负责人、学校和卫生院班子成员等干部共1300多人参加了乡镇的民主推荐工作。
    目前,民主推荐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已经完成,正在根据各乡镇的数据进行分析,撰写系统的分析总结报告,为2011年乡镇换届选强配好领导班子、科学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中共融安县委组织部 谭世波)
上一篇: 融安县委召开全委会票决任用乡镇党政正职人选 下一篇:融安县2012年公开提名和推荐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