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安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从京冀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之道”
· 何以“美丽中国”:近水遥山皆是情
· 以青春之色勾勒“枫桥经验”的“初心图鉴”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起承转合”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篇”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 县委书记于福坚到各部门机关走访调研
热点新闻
· 潭头乡:党建引领走出村级集体经济新“稻”路
· 桥板乡:创新“党建+”模式 赋能乡村振兴
· 融安:“数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
· 泗顶镇:党建引领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大将镇:“党建+乡贤”释放乡村治理新动能
· 沙子乡红妙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融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关注党员成长 唤醒使命担当
融安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 来源:融安发布

6月26日,融安县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县第一批31名新录用公务员正式到岗报到。

融安县举办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学习《公务员法》暨宪法宣誓活动

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31名新录用公务员高举右手向宪法宣誓,对公务员这份职业许下庄重承诺,坚定履行职责和使命的决心,增强履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誓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公务员、合格的共产党员。融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兼)龙晓莲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

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步入职场第一课”——廉政教育课

融安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主任周忱给新录用公务员上廉政教育课

在廉政教育课上,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强化廉洁自律,把廉政教育作为新录用公务员“步入职场第一课”。会议邀请了融安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主任周忱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廉政教育。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年轻干部要如何保持清醒头脑,明确哪些不能做、不应做,让新录用公务员认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植廉洁从政思想,提高防范意识,让他们开好头、走好路。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纳入新录用公务员履职生涯的必修课,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认真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要求他们学深学透、融汇贯通,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做到知法守法。

融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兼)龙晓莲作新录用公务员任前讲话

会上,融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兼)龙晓莲对选择融安、奉献融安的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对他们入职后的工作、今后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新时代的公务员,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找准自己的初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鉴别力,恪守为民之责,努力做好人民的公仆。二是要勤学苦思,学思践悟,做学用上的领跑者。要树立学习意识,善于向书本学、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向基层群众学、向实践学,形成更全面更丰富的自我认知和更有效更卓越的工作能力;要善于在思考中提升素养,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真功夫。三是要转变角色,担当作为,做工作上的实干家。要沉下心,快速进入角色,尽快适应身份转变带来的职责转变,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扎实担当,积极作为,遇事迎难而上,在基层一线、产业发展一线、项目建设一线、急难险重一线练就真本领,争当“做得、讲得、写得”的“三得”公务员。四是要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做忠诚干净的践行者。要加强对国法党纪的学习,牢固树立廉洁勤政的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远离不良风气,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公务员。

新录用公务员代表陈佳慧作就职感言

今年融安县共招录公务员34名(不含面向公安院校7名和选调生招录8名),目前已到岗31名,除1名延缓考察体检外,其余2名预计于7月初到岗。

上一篇: 助企惠才优服务,赋能产业强发展——柳州市第五届“龙城人才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喜报!融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安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40200000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