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中共八江镇委员会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发布日期:2018-06-29 | 来源:八江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干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7日,中共八江镇委员会组织镇三家班子领导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主任,“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村党员到布央村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召开一次“两新”党组织座谈会

当天上午组织全镇“两新”党组织书记到三江县民兴茶叶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召开“两新”党组织座谈会。会上要求,“两新”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两新”组织的竞争力、组织力和服务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识,积极参与到“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活动中来。

开展一次“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情”主题教育活动

布央仙人山景区茶马古道(红军路)是当年红七军过境布央走过的路,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八江镇以党旗带动,开展了“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情”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当天,八江镇党委组织党员到布央村茶马古道(红军路)听老党员讲述当年红七军路过布央村的革命历史,以及布央村党员群众传承革命精神发展布央村产业经历和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奋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

开展一次支部联建座谈会活动

县政协党组织、丹洲镇党委、八江镇党委在布央村开展迎“七一”支部联建活动,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副主席吴万清以及丹洲镇、八江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迎“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开展一次“走基层上党课”教育活动

八江镇挂点村领导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实县委“马上办”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以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给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听一个党员创业带头人讲述创业经历故事

为了大力推进“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活动,八江镇党委从全镇党员创业带头人中选出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党员创业致富带头人讲述自己创业经历故事,并参观了其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进一步激发党员创业热情、增强党员创业能力、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带头人传帮带作用。

开展一次“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镇党委围绕当前全镇中心工作,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激发党员干部敢于作为、努力创业的动力。

 

上一篇: 教育党员促脱贫 宣传防火保安全——县农机局到孟龙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袁东升到古宜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