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县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 来源:三江县委统战部 | 作者:粟冬杏

3月1日下午,三江县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海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前与会党员一起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三江县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了工作述职,总结了上年度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各位党员查摆出的问题都比较真实,贴近生活,实事求是;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认真,敢于说出自己的缺点,不遮不掩。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彭海锋指出,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学习文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重要的认识自己的不足,“知耻而后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增强党性锻炼,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正确的态度、正确的行动,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决不允许对党中央阳奉阴违做两面人、搞两面派、搞“伪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彭海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牢记宗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在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 党群合力士气高 油茶品改掀热潮 下一篇:党群联动 油茶种植加油干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