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南环“创星”热情高 组织“升级”成效显
 
发布日期:2015-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维护农村稳定。2015115日,由柳州市文联纪检组长吕柳华、融安县委组织员办主任韦英恢、市基层办综合组干部曾柳云、市广播电视台干部汤纳组成的市“创星升级”第七考评组,来到南环街道考核评估2014年村级党组织“创星升级”工作,柳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韦曦、南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林其、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及10名村民小组长和村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考评会。

考评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谈话沟通、查阅档案及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考核,肯定了南环街道新云村、竹鹅村、帽合村的“创星升级”工作,并希望村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创星升级”成果,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党组织“创星升级”活动是我市开展“千村大会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设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五个级别,星级越高,表明村级党组织建设综合水平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越高。通过此次考核评估真实地反映了村级党组织的整体功能,让村级党组织更好发挥带头领导核心作用,推动科学发展,带领农民致富,维护农村稳定。

一年来,南环街道严格按照“村级党组织自评——街道党工委初检——区委组织部复核——市委组织部验收审定”的程序有序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有看到不足:一、宣传力度不够,氛围营造不浓;二、党建特色活动开展较少,亮点欠缺;三、党员管理不严、培训次数不多。我们在下一阶段工作当中,要加强宣传力度,宣传经验,注重总结,培育和推广典型,营造出浓厚的工作氛围;结合乡村特色,创新思维,积极开展党建特色活动;始终注重党员管理,加强党员培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打造一支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团队,带领广大群众攻坚克难,发奋图强,不断提升科学发展水平。(南环街道党工委  刘华疆 陈晓婷)

 

上一篇: 走出办公室打通民情渠道——柳南区推出“社区离案工作法” 下一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