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行动学习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北海市行动学习考察团到我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2-12-06

1126,北海市行动学习考察团一行21人在该市行动学习执行办副主任、海洋局纪检组组长何明带领下,到我区交流行动学习。

当天上午,在区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行动学习座谈交流会。柳州市行动学习办副主任李建春,柳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伟贤,组织部副部长吴楠,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爱华以及柳南区行动学习办人员,柳南区部分促进师和内训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伟贤部长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区行动学习实行三年三步走,围绕中心破解难题、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具有柳南特色的行动学习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何明副主任随后介绍了北海市实施行动学习的进展情况,并对柳南区的行动学习开展早、经验多、模式活、实效强、覆盖广的实施经验印象深刻,表示很值得北海市行动学习借鉴和学习。

   在座谈中,我区行动学习促进师、内训师们就课题开展及行动学习的推动等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双方针对“促进师与组长的关系”、“行动学习课题确定”、“促进师如何发挥作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柳州市行动学习办李建春副主任介绍了柳州市行动学习的实施情况。

座谈会后,北海市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区鹅山街道永前西社区参观,社区书记梁秀清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行动学习在该社区的开展情况。考察团详细询问了行动学习在社区开展的具体做法,并对行动学习在社区实施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柳南区行动办  周临)

上一篇: 这样开展行动学习实效性强 下一篇:集体备课效果显著 内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