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水动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融水组工 政策法规 走进组织部 人才工作 苗岭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杆洞乡:“三化三促”助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 融水镇:“党建+积分制”为乡村治理赋能增效
· 四荣乡:以“党建+文化” 引领乡风文明 助推集镇焕新颜
· 11月9日,柳州市党代表、团市委书记张扬到滚贝侗族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11月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组织召开2023年粤桂协作挂职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 11月3日,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学习身边榜样】蓝承喜:“驻”进群众心坎里 扶在振兴关键处
· 【人才天地】融水苗族自治县:“组团式”帮扶助力苗山教育腾飞
· 8月2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 关于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 融水县:挂牌成立“两新”组织党工委
· 宋军到基层检查指导“精准识别”工作
· 融水县:夯实基层党建 助力精准扶贫
· 融水县:2015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 汪洞乡:以党建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关于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12

各基层党(工)委: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现将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2014年度中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公示范围。各县区、各有关党(工)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时间。2015年11月6日至11月14日。 

四、公示方式。县委组织部将《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通过政府公文交换系统下发给各基层党(工)委。各党(工)委接到《通知》后,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建立有单位、系统局域网的,将本《通知》放在内部网上公示;在网络不能覆盖的地方,可结合实际通过党支部生活会、文件传阅、张榜公示等方式进行公示。 

五、公示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迅速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本通知精神,并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党费公示的 

  

  

意见建议。公示时,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了解党费收支情况。请党(工)委于2015年11月18日前把公示情况和意见建议,以及《2014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公示统计表》反馈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党员个人可通过书信、“12371”党员咨询服务电话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向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反映意见建议。 

各党(工)委请结合实际,于2015年12月10日前,将代本级党(工)委管理的2014年党费收支情况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行公开,增强党费管理工作的透明度。 

电    话:5135870 

传    真:5136682 

电子邮箱:zzk5135870 @126.com 

  

附件:1. 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2. 2014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公示统计表 

  

  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11月6日 

  

  

  

  

  

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2015年11月9日印发 

附件1 

  

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一、中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简称“中管党费”)收入总额为29610.2万元。其中,各地区各系统(部门)上缴党费27404.5万元,党员个人自愿多交纳千元以上党费396.9万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1808.8万元。 

二、中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4年度,中管党费支出总额为1629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9025万元,占支出总额的55.4%。其中,2014年春节前,拨给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有关系统(部门)6025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拨给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0万元,用于补助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补贴。 

2. 补助受灾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基层党员教育设施支出1020万元,占支出总额的6.3%。拨给云南1020万元,用于补助昭通市地震灾区受灾党员和支持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修复重建、修缮远程教育设施。 

3. 党员教育和其他支出6250万元,占支出总额的38.3%。其中,用于补助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专项经费支出1541.6万元;用于补助党中央有关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经费支出3722.4万元;用于支持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党员培训和购买党员教育资料、设备支出100万元;用于开展系统党员教育培训支出800万元;用于补助全国党建课题研究经费支出80万元;用于向“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涂红刚、曾建同志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文建明同志发放慰问金支出6万元。 

上一篇: 关于推广应用“八桂先锋”智慧党建手机APP的通知 下一篇:融水县公开招聘县属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水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50200001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