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水动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融水组工 政策法规 走进组织部 人才工作 苗岭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杆洞乡:“三化三促”助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 融水镇:“党建+积分制”为乡村治理赋能增效
· 四荣乡:以“党建+文化” 引领乡风文明 助推集镇焕新颜
· 11月9日,柳州市党代表、团市委书记张扬到滚贝侗族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11月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组织召开2023年粤桂协作挂职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 11月3日,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学习身边榜样】蓝承喜:“驻”进群众心坎里 扶在振兴关键处
· 【人才天地】融水苗族自治县:“组团式”帮扶助力苗山教育腾飞
· 8月2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 关于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 融水县:挂牌成立“两新”组织党工委
· 宋军到基层检查指导“精准识别”工作
· 融水县:夯实基层党建 助力精准扶贫
· 融水县:2015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 汪洞乡:以党建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融水县公开招聘县属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15-10-14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一批县属企业领导人员(以下简称企业领导人员)。 

一、招聘职位和范围 

(一)招聘职位 

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企业领导人员6名。 

1.融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2.融水县元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二)招聘范围 

招聘范围为自愿辞职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其他在柳州市、各县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工作有经营管理经历的人员。 

二、招聘职位资格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4年10月1日后出生); 

4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2010年10月31日前参加工作); 

5有建筑、规划、经济、旅游、金融、财务、企业管理等行业工作经历或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投融资和项目管理能力。报考企业正职职位的,应具有3年以上单位(或企业)中层领导经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受理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不确定等次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宜担任职务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的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奖金构成,具体参照周边县同类企业的标准执行,五险一金按有关规定缴纳(详情可咨询县委组织部干部科)。 

四、招聘步骤和时间安排 

公开招聘从2015年10月中旬开始,至2015年12月底前结束。按照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宣传发动 

由县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发布简章,公布职位、任职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等。 

(二)组织报名 

报名人员可直接到融水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报名,或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以当地邮戳、收达为准)。报名者须填写《融水县公开招聘县属企业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可从融水县政府门户网www.rongshui.gov.cn,柳州党建网www.lzdj.gov.cn下载),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任职证明、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等)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的,须于资格审查阶段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接受审验。逾期未接受审验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报名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任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每个职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应达到1∶3,达不到规定人数的,经县委研究同意后可降低比例开考或不开考。不开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以在接到通知后3天内改报其他职位或者放弃报考,逾期不改报其他职位的视为弃考。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当日公布成绩。根据职位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比例内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到人选所在单位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 

体检。由融水县委组织部组织考察对象统一进行体检。 

(六)研究决定 

召开县委常委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拟任用人选。  

(七)公示任职   

对拟任人选按有关规定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辞职手续后方可任职)。 

任职人选按有关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不予任用。 

未尽事宜请向融水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咨询。 

地    址:融水县融水镇拱城街17号 

邮政编码:545300  

联系电话:0772-5129586  

传      真:0772-5129586、5136682  

电子邮箱:rsgbk2007@163.com   

监督电话:0772-5127686 

  

                                             

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10月13日 

上一篇: 关于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2013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水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50200001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