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以更扎实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19-07-16      | 字体大小:【

715日,柳州市召开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听取各单位整改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扎实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秋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专项工作组和主要问题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工作重点不够突出、统筹协调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和我市整改工作方案,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加大对乱象的治理力度,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加快推进移交问题线索的查办;狠抓重点案件查处,尽快查结、批捕、审判、深挖一批案件;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协调,加大综合打击力度。

会上,全市侦查打击协调组、执纪监察协调组等各专项工作组主要汇报了“6.3”重大涉黑案件和“4.26”黄玉伦、黄怡理案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鱼峰区、市住建局等主要问题整改单位分别汇报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来源:柳州政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