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信息调研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9      | 字体大小:【

 

进一步加强我市组织系统信息调研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服务大局、业务精干的组织工作宣传队伍,1024日至25日,市委组织部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信息调研骨干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广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殿芳作开班致辞。

 

刘勇副部长要求,信息员和调研骨干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迈好步子,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信息服务、舆论氛围和决策参考。一是要守土有责、在岗尽责,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信息和调研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奋力争先,不断提高信息和调研工作质量。要在“选准题”“写到位”“用得上”上下足功夫,争取主动、抢占先机,提升信息供给的主动性和精准度。三是要一以贯之淬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争做高素质专业化的信息调研骨干。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综合文稿写作、新闻写作和组工信息写作等与信息和调研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邀请了来自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广西日报柳州记者站的业务专家为学员授课。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计针对性强、授课专家业务水平高,培训效果明显。

 

市委组织部、市直部分单位及各县区组织部门(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选派的信息员和调研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