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全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强化基层党建 引领基层治理

5月23日,全市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推进会,要求贯彻落实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紧盯我市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开展“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企业、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中,为坚决打赢经济稳增长攻坚战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要以新兴领域为重点持续扩大党组织“两个覆盖”,以整治软弱涣散为切入点持续推动全领域党支部达标创优,以补短板强能力为抓手提升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质量,以清治举措不力为落脚点持续强化基础保障落实,进一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

各级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分类指导、过程管理、典型引领,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确保实现“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目标。

城中区、柳南区、市发改委、柳江区百朋镇、融安县浮石镇六寮村等单位分享了典型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