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3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7月12日,柳州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推动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东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正确方向,深刻领会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高度自觉,持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同频共振。

会议要求,要紧扣重点任务,健全统筹协调体制,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关键节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注重示范引领,奋力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4个牵头部门作汇报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柳州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制度》《柳州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项工作组工作规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城区(新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