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程村乡各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  来源:程村乡党委  | 作者:潘丽 | 字体大小:【

 为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一年来的活动成果,推进下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推动全乡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5月份,程村乡各支部“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程村乡有较为深厚的红色文化历史背景,三江县第一个党员在该乡泗里村发展、三江县第一个党支部在该乡泗里村富文坪屯成立、三江县红色革命在这里开始并迅速扩大到全县各乡镇。为了弘扬这片土地上的红色文化革命精神,以史教育后人,不忘初心,勇于前行,程村乡各支部5月先后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洗滴心灵;二是邀请村里老党员给党员干部讲述程村乡红色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历程;三是由乡党委委员、挂村领导讲述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主要奋斗历程,让大家对党的成长历程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四是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通过“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全乡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作风上得到了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镜,以史为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断锤炼党性、增强修养,听党话、跟党走,作一名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新时期优秀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