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组织建设】柳江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 字体大小:【

9月11日,柳江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就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区委书记区军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区军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柳江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选人用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突显,人才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得到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为柳江在广西县域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产业融合示范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区军雄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二要全面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推进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形成强大的组织力;三要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队伍;五要以战略眼光和全局思维,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六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区委副书记陈国斌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区军雄、王号先、覃一锋、唐云阳、周彬、李睿、彭彩华、韦菲菲等区领导参加第一阶段会议。围绕区军雄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柳江实际,就如何开创新时代柳江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如何联系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等问题,与会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分组进行深入讨论。

                     

9月11日下午召开第二阶段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作大会总结发言,要求积极落实区军雄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要健全机制,服务大局,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要强健肌体,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李睿特别强调,要把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堪当柳江未来发展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

成团镇党委、穿山镇党委、拉堡镇党委、区财政局党组、区工商质监局党组等单位在大会作交流发言。进德镇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党委在大会作书面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