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远教办到城中区调研申报远程教育示范站点规范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 字体大小:【

817日,市远教办马武昌主任率队到城中区金泰苑社区、柳东村和清华坊社区三个申报远教示范站点调研远程教育站点规范化工作。城中区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部务委员韦彦如以及各街道书记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实行“走访+座谈+考评”方式,实地走访远教站点,查看站点硬件设施运行情况,并翻阅《学习活动记录手册》,重点了解各站点设备配套建设情况;通过深入远教站点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站点管理员的工作总结,重点了解站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四规范”和开展“红心向党·远教有约”活动作为主要考评内容,重点考核远教站点规范化程度。

马主任肯定了我区站点规范化工作中的成绩,也对现场发现的设备不齐全,材料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并强调要继续按照远程教育站点考评要求,积极探索远程教育学用转化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远教站点规范化建设,提高远教站点学用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城中区委组织部  莫喜菲)

        

市远教办马主任在金泰苑社区与社区书记和远教管理员沟通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