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宜镇开展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08   |  来源:古宜镇人民政府  | 作者:周薇 | 字体大小:【

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不断提高新党员的素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 关9月29日下午,古宜镇党委举办了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的培训学习。

在培训班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侯勤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基础,让学员们学习新《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解读完一系列细则后,学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爱国片,调动学习积极性。培训中,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收获颇丰。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新《党章》和党的历史、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自觉履行党章八项义务,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结束后,为保证此次培训质量,镇党委统一对学员们进行了结业考试,把好党员准入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