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柳江区四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12      | 字体大小:【

为全面了解2016年换届以来柳江区领导班子在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打赢脱贫攻坚的战斗中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旗帜引领、作用发挥、工作实际和整体运行情况,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在政治表现、干事创业和履职尽责等方面表现情况,近日,柳州市委组织部派出干部考察组到柳江开展届中考察工作。

本次考察采取面上谈话、实地调研和述职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面上谈话,了解考察对象本届以来履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柳江区重点工作、中心任务进展情况;

考察组实地调研柳江

召开述职测评大会,进行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四家班子领导述职述廉

柳江区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这次届中考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积极配合参与届中考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届中考察工作任务。

文字来源:柳江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图片排版:柳江区远程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