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宁检查融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  来源:融水县两新工委  | 作者:雷瑛 | 字体大小:【

11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刘庆宁一行到融水县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进行督察调研。

首先,召开督察调研座谈会,听取县两新工委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工作中的总体情况汇报,并核查该县两新组织“六本台账”和相关图文资料、下拨经费使用等情况。随后,到两新党组织悦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亚能天然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柳州山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各党支部书记恳切交谈,了解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等。

刘庆宁对该县在两新党建中抓组建、抓整顿、抓特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对明年的工作要提前谋划,继续打造提炼融水两新党建的特色亮点,继续借助“三联”结对单位的力量,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把支部做强做大,争创两新党建示范点,进一步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

                        督察调研座谈会

           在悦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实地调研

 

    

             在柳州山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实地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