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两新党建】助推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升级柳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 字体大小:【

11月16日,我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召开柳江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就下一阶段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和指导。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柳江区两新组织“三联”共建有关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党委组织委员、柳江区选派的全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党工委书记王慧宁发表了讲话,要求全区自上而下,整合力量,攻坚克难,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把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王慧宁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由于两新组织直接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吸纳大量从业人员,联系了大量的服务对象,占我区企业总数的90%以上,是基层党建的重要领域,我们必须提高责任意识。二是要把握工作重心,集中力量不断加强两新党组织的建设。在着力扩大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的同时,推动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开展好新一轮“三联”共建和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目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有关单位务必落实领导责任,抓好督促检查,强化基础保障,认真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区两新党工委综合科科长何柳宏就如何开展好“三联”共建活动、选派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以及挂点联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安排。

图文来源:柳江区两新党工委

图文排版:柳江区远程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