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到丹洲镇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11   |  来源:丹洲镇  | 作者:粟东阳 | 字体大小:【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殷殷真情。1月9日,市民政局局长韦宏一行到丹洲镇红路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当地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黄云张时,韦宏鼓励她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强不息,不断改善生活状况。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要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的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在政策的引导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丹洲镇红路村,韦宏一行还与市民政局挂点村的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韦宏指出今年以来各挂点村通过脱贫攻坚项目大力开展宜居乡村建设,大力发展柚子产业,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村民生活日益红火。对于春节期间的工作,韦宏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们做好村寨消防和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村民们在干净整洁、安宁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同时要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过节的良好契机,做好脱贫攻坚的政策宣传工作,集思广益、谋划发展,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星光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