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7   |  来源:三江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莫玉静 |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三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旭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全员参加。

会上,曹爱明副检察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出席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和参加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对下一步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布置。

吴旭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检察职能和本职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主动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