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副主席郭善习到高基乡白郡村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  来源:三江县政协  | 作者:李安平 |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郭善习轻车简从深入到高基瑶族乡白郡村,就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高基瑶族乡白郡村党总支部书记就该村存在的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乡党委书记吴家秀同志就该乡今年以来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完村党支部书记和乡党委书记工作汇报后。郭善习就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要树立危机公关思维。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并不是一件坏事,要化危机为转机,把压力转为动力,借机建强党支部;二是抓学习保定力。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更好地助推脱贫工作。三是抓团结出凝聚力。村“两委” 班子要加强沟通,多做补台的事,少做拆台的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四是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整改措施精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成效到位,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郭善习副主席还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郭善习副主席还到高基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