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老堡乡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代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  来源:老堡乡  | 作者:杨帅 | 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3月29日上午,驻老堡乡市党代表莫仲彪、唐作斌等同志,深入老堡乡白文村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会上,莫仲彪同志传达了柳州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紧扣如何落实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认真听取群众对即将正式运营的村集体经济项目“白文书院”目前还存在的不足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随后,市党代表认真听取白文村党总支关于党建、扶贫、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有关进展情况。在现场接待党员群众过程中,对于基层党员和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产业路的修建、老百姓农村就业、青年劳动力回流发展、危房改造等问题,市党代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当场提出了解决思路,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则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跟踪落实,在规定时间内给群众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使来访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党代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间的距离。

最后,市党代表扶贫入户,走访困难群众,深入农村一线开展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