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
发布日期:2019-06-14   |  来源:三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吴术艳 |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副局长黄嘉哲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双同志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该局工作重点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如何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形势;二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三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

李文双强调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解决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不敢担当,群众观念淡薄,缺乏进取精神和责任意识等问题认真整改,坚决克服。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树牢政治意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助力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