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一枝一叶民生情,迎春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9-01-28      | 字体大小:【

农历新春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对党委政府有什么期盼?是市领导十分牵挂的事情。128日,柳州市副市长王伟,城中区委书记金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豪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芳睿,潭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宏珊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潭东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家庭,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怀。

王副市长一行先是来到党员黄立坤家,仔细询问他们的近况。了解到他们夫妻两人平时与读初二的外孙女同住,妻子身患重病,两老退休工资并不高,每月除需要支付近二千元医药费外,还要负担孙女的学费,生活比较困难。王副市长表示困难党员的生活一直是市领导最关心最牵挂的事之一,他们的困难组织上一定想办法解决,并鼓励他们的孙女好好学习,政府会保障每一个孩子都有书读,将来学成要孝顺二老,回报社会。

接着王副市长一行来到党员顾德清家,夫妻两人和一个儿子住在一起,儿子没有固定工作,打零工,妻子去年刚做开颅手术,花了19万多,术后还需要后期治疗。王副市长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党和政府会一直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希望他们坚定生活信心。

受访的困难党员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怀,并对他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虽然身体状况不佳,但有组织的陪伴,依然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同时,继续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潭中街道潭东社区 徐慧)

 

 

分享到: